2023宁波绿色石化(新材料)产业发展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摘要:为宁波建设世界一流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作为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的主体活动之一,2023宁波绿色石化(新材料)产业发展青年学者论坛于11月1日下午在宁波举办。该论坛以“绿色石化,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创新就业育人载体,促进政校企深度融合,为宁波建设世界一流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论坛围绕“绿色石化(新材料)”产业领域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宁波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副总督学何倩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论坛旨在聚焦宁波市“361”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强市、科技强市、人才强市建设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并期待有更多的青年才俊选择到宁波发展。

在主旨报告环节,宁波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周平和宁波市甬江科创办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田天分别以《宁波绿色石化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路径》《新潮甬动·科创领航》为题,介绍了甬江科创区的总体情况,以及宁波绿色石化产业的发展现状。

论坛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化学教研室、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前沿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承办,浙江东江绿色石化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李卓莲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