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换电业务不排除独立融资

12月5日,蔚来发布2023年三季度财报。在财报电话会上,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他认为,经过5年多的实际运营,蔚来的换电业务已经具备对外开放的能力。李斌透露,蔚来计划开放的是代号为“阿尔卑斯”的第二品牌的换电体系。蔚来会将第二品牌的电池包和换电站开放给合作伙伴,相应的开发费用不会很高,但需要一定时间周期。李斌说,长期来看,换电业务具有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此外,目前充电桩业务基本已经实现盈亏平衡,也有投资者对NIO Power(蔚来能源体系)独立融资感兴趣,也有一些初步接触,未来不排除NIO Power独立融资。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