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商用车销量有信心冲击今年63万辆挑战目标

福田汽车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商用车市场1-11月份已达到367万辆,公司预计今年整体销量在400万辆左右,明年预计市场总量会在420万到430万辆之间。11月,公司销售达到6.3万辆,同比增长125.26%,市占率为17.26%,同比增长6.18个百分点。截至11月底,年销量累计达到56.6万辆,同比增长33.50%,市占率为15.45%,同比增长1.05个百分点。整体趋势良好,公司有信心实现今年63万辆的销售目标挑战。

编辑/王梦欣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