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推出迎新春限时优惠

1月15日,苹果中国上线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1月18日至1月21日,以符合条件的支付方式购买指定产品,最高优惠800元。需要注意的是,Apple Store零售店内可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iPhone类商品数量为30000件,iPad类商品数量为5200件,Mac笔记本电脑类商品数量为750件,Apple Watch类商品数量为1000件,AirPods类商品数量为2500件,Apple Pencil类商品数量为540件),售完即止。

编辑/程乾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