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总规模稳步攀升,指数型产品受到资金青睐

最新披露的基金2023年四季报显示,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公募基金总规模为27.3万亿元。在震荡调整的行情中,指数型产品成为资金重要的配置工具,规模逆势增长,全市场涌现出多只ETF“巨无霸”。与此同时,部分债券型基金和业绩较为优秀的主动权益类基金也吸引大量资金流入。根据数据,截至去年四季度末,1万多只基金(包括11001只已披露2023年四季报的基金和514只未披露报告的基金)总规模达到27.3万亿元,较去年三季度末增长954.37亿元。

编辑/程乾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