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奥威:小鹏分体式飞行汽车“陆地航母”将于2024年四季度开始预定

万丰奥威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eVTOL作为未来出行方式的全新载体,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全球范围内的航空航天企业、车企、初创公司纷纷加入到eVTOL的研发阵营。截至2023年,全球已有800多家企业或机构正在研发eVTOL产品,促进了这一行业的快速发展。根据行业动态,截至目前,亿航EH216-S是全球唯一取得TC和AC认证的eVTOL航空器,并交付客户。小鹏分体式飞行汽车“陆地航母”将与2024年四季度开始预定,并于2025年四季度开始交付。

编辑/程乾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