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投资动能,国资央企开年加速布局

今年1月,中国电建实现新签合同1034.5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5%;同期,中国大唐发电量同比增长近26%,有力有序高质量推动193个电源项目加快建设,从多家央企获悉,在市场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国资央企纷纷迎来今年的开门红。业内人士指出,中央企业不断释放投资动能,对经济发展发挥了全方位带动作用。随着新年伊始的努力加强,将继续有效地扮演国民经济稳定器和支柱作用。同时,今年重点放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成为国有资产管理央企工作的关键任务。

编辑/程乾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