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集团:统一超商增资7亿支持上海及浙江7-11便利店营运

2月26日,统一集团旗下统一超商公告,拟7亿元增资统一超商(上海)便利店、统一超商(浙江)便利店。统一超商表示,主要用途是支持上海及浙江7-ELEVEn营运。惟该增资案尚未经董事会决议,如董事会决议有异议再另行公告。增资后,统一超商(上海)便利有限公司资本额将从目前人民币7亿元,提高至人民币10亿元;统一超商(浙江)便利店有限公司从目前人民币2.1亿元,提高至人民币6.1亿元。截至今年1月底,统一超商在上海的7-ELEVEN共251家,在浙江的7-ELEVEN共141家,总计近400家店铺。

编辑/程乾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