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未来将在海外市场持续迭代产品,拓宽价格带

石头科技近日在路演活动中表示,2023年9月,公司发布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搭载与H1一脉相承的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选用中高端旗舰采用的DD直驱变频电机,支持专业级UVC紫外线杀菌、强力去污、杀菌除螨、高效烘干,全面解决贴身衣物洗烘护难题。区别于传统热泵(体积大)或高温冷凝(不适合洗贵重或贴身衣物),采用分子筛技术烘干技术,成本可控且使用体验佳。海外市场,目前Zeo One已在德国上市。未来,公司将在海外市场持续改进产品,扩大价格范围,持续解决旧产品的问题,以提供用户更优质的体验。

编辑/程乾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