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代表在回应关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问题时表示,小米集团作为科技企业,正处于从跟随到领跑的转型阶段,决心走硬核科技道路,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对于下一步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小米集团将深耕底层核心技术,发展小米汽车业务,推动高端化与全球化。小米汽车的发布标志着小米完成了“人车家全生态”的闭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们失望。”雷军说。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