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构建全场景短视频社交新体验

3月6日,快手与华为举行鸿蒙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基于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在短视频社交成为主流的当下,快手作为短视频社交领域的头部企业,有着丰富的内容生态、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领先的技术实力。快手的加入有助于补齐鸿蒙生态在短视频的版图,也将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体验,带动更多短视频领域企业拥抱鸿蒙。鸿蒙星河版快手APP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场景的短视频社交新体验和极致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基于鸿蒙星河版原生互联、原生流畅等特性,用户可以在手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车机、智慧屏等多个终端实现短视频内容无缝接续,不因切换场景而中断体验。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