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签约35项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合同金额达100亿元

3月20日,中国广核集团在北京和48家企业签署了35项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协议,涉及金额达100亿元人民币,带动上万家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次集中完成的35项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签约,主要集中在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未来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据介绍,目前已有超过12000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到这条新兴产业链中。 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李亦伦:本次集中签约共涉及48家单位,包括地方政府、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中广核合作企业等,签约的项目大多集中在国家重点科研、“一带一路”建设项目、产业金融等方面。

编辑/王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