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近日,有网友投诉,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无证违建,屡屡投诉却迟迟未得到解决。对此,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个证,政府部门给了绿色通道,允许提前建设。”据了解,武汉市城管局、规划局曾多次在当地网络投诉平台回应,称上述两栋楼未核发相关许可证,执法人员已前往取证,多部门已联合召开业主座谈会协商解决办法。据悉,该楼盘是湖北长投恒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是省属国企控股的子公司。

编辑/王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