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富豪榜出炉,除了两马一许,这三对夫妇表现更亮眼!

摘要:1999年以来至今,胡润富豪榜已经连续发布21次,上榜门槛连续第七年保持20亿元。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三人,分别以2750亿、2600亿及2100亿位列前三名。

1999年以来至今,胡润富豪榜已经连续发布21次,上榜门槛连续第七年保持20亿元。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三人,分别以2750亿、2600亿及2100亿位列前三名。但是相比榜单前三名,更为亮眼的是上榜的这几对夫妻,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最高的涨幅更是达到182%,这似乎印证了那句老话: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对夫妻的财富之路。

海底捞:张勇、舒萍夫妇

这对夫妇是海底捞的创始人,也是榜单中唯一的餐饮企业,其财富涨幅为118%。2018年上市以来,海底捞的市值一度达到1700亿元,成为餐饮业的龙头行业,这让张勇、舒萍夫妇身价几乎翻了十倍,更是凭借1200亿元跃入富豪榜前十名。

与阿里张勇的精英作风不同,做餐饮的张勇是最知名的寒门逆袭的典范之一,与刘强东一样,同样是白手起家,干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海底捞的成功也源自张勇夫妇抓住了餐饮行业的本质:服务。这也恰恰是后来海底捞成功的主要原因。

此外,海底捞的亲情管理、家文化,都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给予员工最大的工作自由,将员工当兄弟在一众企业“狼文化”中显得尤为特别。

恒力:陈建华、范红卫夫妇

恒力并不是帮上涨幅最快的,但恒力的实力相当雄厚,在国内企业排名靠前,一度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的前十。

虽然恒力集团起步较晚,但截止今日,狠厉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纺织企业,发展也更加多元化,除了纺织,还涉及酒店、地产和金融等方面。

恒力令夫妻二人身价备涨,范红卫已经是全国排名前十的女富豪,身价不可同日而语。

牧原:秦英林、钱瑛夫妇

虽然说没有入围前十名,但这对夫妇的财富涨幅相当迅猛,高达182%。从最初的22头猪到现在上百万的规模,牧原市值一路高涨,如今已经达到1772亿元。

相信大家并不了解牧原,这是一家养猪企业,靠着成本领先、管理费用低和生产效率高的特点,牧原一直保持着竞争优势。秦英林夫妇的身价,随着牧原股份公司的业绩不断攀升,财富积累速度越来越快。

而且这并不是秦英林、钱瑛夫妇第一次入围胡润富豪榜,相比去年355亿元,今年他们的身价达到1000亿元,是涨幅最快的富豪,而且自2004年成为河南首付后,就牢牢占据了这个位置,直到今日也无人打破。

中国商界并不缺乏夫妻档,这次榜单中的夫妻表现相当亮眼,从某种方面来说,这也是企业的竞争力。你是怎么看待这种商界夫妻档的合作呢?

编辑/赵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