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未来五年将投入15亿美金,全球发展500万开发者

华为高级副总裁、Cloud&AI产品与服务CTO张顺表示,未来五年,华为公司将投入15亿美金,全球发展500万开发者,切实落实沃土计划2.0。华为还将于2020年2月在深圳增加一场专门面向开发者的大会“HDC2020”,即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已售罄,将于11月22日再次开售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已售罄,

开局亮眼但后劲不足,华为Mate30还是没能打过iPhone11,销量对比令人遗憾

开局亮眼但后劲不足,华为Mate

华为首款可折叠屏5G手机HUAWEI Mate X将于今日上午开售

华为首款可折叠屏5G手机HU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