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前10月4G用户累计净增3182.6万户

中国联通公告称,2019年1至10月,公司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净增708.3万户,达到3.22亿户;其中4G用户累计净增3182.6万户,达到2.52亿户。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报告:聚划算、京喜App用户标签为“高消费”或“中消费”的比例均超90%

报告:聚划算、京喜App用户标

B站高管解读三季度财报:对整体用户增长的数字乐观

B站高管解读三季度财报:对整

中国联通:与中国煤科等签署地下空间5G技术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组建协议

中国联通:与中国煤科等签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