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别墅上线!精装修只要2万,收到快递10分钟就可拎包入住!

摘要:网店下单,收到货后10分钟就能把36平米的别墅安装完毕,内部稍加修饰30分钟便能拎包入住。近日,来自安徽的陈俊虎设计的“折叠别墅”在网上火了。与一般的折叠屋不同,陈俊虎的“折叠别墅”运输、安装方便,可以二次利用,此外,还能够根据个人需要进行外观和内饰的装潢。

网店下单,收到货后10分钟就能把36平米的别墅安装完毕,内部稍加修饰30分钟便能拎包入住。近日,来自安徽的陈俊虎设计的“折叠别墅”在网上火了。与一般的折叠屋不同,陈俊虎的“折叠别墅”运输、安装方便,可以二次利用,此外,还能够根据个人需要进行外观和内饰的装潢。

陈俊虎设计的“折叠别墅”初心是希望在外打工者能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但作为临时住所,购买时买家还需要特别注意相关法律法规,搭建临时建筑前要经得相关部门同意。

“折叠别墅”其实与普通的简易厂房类似,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都有了提升,而且有门、有窗、有电路。具体来说,用户可以按照个人需要加装地板、内墙装饰、灯具、淋浴房等等,而外墙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中式、欧式等各种装修风格,售价每平方米700元。整套带精装修也才只要2万多,和百万别墅相比,真的非常划算了。

而且折叠房屋的安全性很高。虽然是折叠设计,但房屋都是钢架结构体系,有2000公斤,折叠时会有螺栓固定好,网传“风一吹就倒”是不存在的。此外,在设计时陈俊虎还考虑到,有些沿海地区可能会刮台风,为应对这些意外情况,折叠房在安装时配有很深的根基,通过打桩将房屋牢牢地固定在地上。

其实“可折叠的别墅”,陈俊虎并不是首创者。去年,英国一家名为“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就曾开发一套模块化折叠式房屋,能自动展开并部署,赢得不少人关注。然而,相较于后者,陈俊虎的“折叠别墅”更为简易、廉价和小巧。

事实上,在房价普遍较高的当下,住不起房子的窘迫也时刻影响着不少城市外来务工人员。陈俊虎希望能够帮打工者升级改造住宿条件,打造一款让农民工提高生活质量的“折叠别墅”,哪怕是临时住所,也要住得舒适。也就是这样“接地气”的设计,才能走进寻常人家,传递家的温暖。

虽然“折叠别墅”有很多优点,但想要购买的同时也必须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单位或个人因生产、生活需要临时建造使用,结构简易并且在规定期限内必须拆除的建(构)筑物为临时建筑,其使用年限不得超过两年。所以临时建筑需要到当地城管部门备案后才能购买居住。

如今,折叠房屋开始被推广使用,面对未来人人都能住上别墅,你怎么看?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顾冬梅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