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与内蒙古同心驰援湖北!锡盟品质牛羊肉启程赴鄂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为助力抗击疫情,呷哺呷哺作为企业责任先行者,在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抗击疫情众志成城」项目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之后,又向湖北伸出了援手,2月11日,挂着「内蒙古自治区驰援湖北生活必需品物资」、「内蒙古与湖北心手相连 」等条幅的配送专车从锡林浩特启程驰援湖北。

记者林彬彬报导: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为助力抗击疫情,呷哺呷哺作为企业责任先行者,在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抗击疫情众志成城」项目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之后,又向湖北伸出了援手,2月11日,挂着「内蒙古自治区驰援湖北生活必需品物资」、「内蒙古与湖北心手相连 」等条幅的配送专车从锡林浩特启程驰援湖北。

据了解,这批牛羊肉共计250吨,总价值1800万元,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为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的生活必需品物资,分别来自于呷哺呷哺集团全资子公司——锡林郭勒盟伊顺清真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草原万开蒙郭勒肉业有限责任公司。

「呷哺呷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号召,本次筹集的牛羊肉全部来自于锡林郭勒天然草场,羊肉都是3到6个月的草地羔羊肉。这次在政府的号召下,我们企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将这批牛羊肉及时、保质保量的送达疫区同胞手里。」锡林郭勒盟伊顺清真肉类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靖宇说。

「我们会持续关注车辆行驶动态,一定会及时、准确、稳妥地把物资送达抗击疫情最需要的地方。」锡林郭勒盟商务局局长高海军说。

编辑/童华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