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假货背了多年锅后,老牌电池厂商南孚终于反击了

摘要:近日,老牌电池厂商南孚发布了全球首款物联电池——“传应”,一举被物联网协会官方认定为物联网电池电源研发生产基地。

近日,老牌电池厂商南孚发布了全球首款物联电池——“传应”,一举被物联网协会官方认定为物联网电池电源研发生产基地。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物联网设备迎来高速发展。然而设备采用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所需要的能耗必然会大大增加。传统的纽扣电池或者其他5号电池等等,容量已经不能够保证物联产品的稳定运行。而南孚“传应”的发布填补了这块市场的空白,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南孚这个老牌子如今依旧焕发着活力。

很多人知道南孚,还是源自于那句“一节更比六节长”的魔性广告语。当年南孚电池的“聚能环”革新了很多人对传统电池的固有印象。也因此,一说到电池,80%的人第一认知就是南孚电池。而南孚电池也在电池领域占了80%的市场份额。而在中国,一件产品能占到该领域80%市场份额的,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南孚电池硬是连续数十年销量稳坐首座。

不过,一路走来的同时,南孚电池也迎来了不少的质疑。曾经有人发问:南孚电池上的小红圈就是聚能环吗?好像就是个普通的塑料圈,是忽悠人的还是真的有用?还有南孚电池环保么?

这里我们要知道的是,聚能环绝对不是南孚电池屁股上那个红色的绝缘圈。或者可以说其实就是南孚电池把它优于其他电池的技术带来的好处都归结到聚能环上来了。因为从广告的角度来看,用“聚能环”一词比解释一大堆技术优势容易更容易让用户理解。

此外,还有人认为,南孚聚能环电池并不如宣传中这么好用。这一点,可能就比较冤枉南孚了。因为冒充南孚的假货非常泛滥,用户购买时很容易中枪。这里有一个区分假货的小窍门,真的南孚电池生产日期为点状的喷印(可擦除),如果非点状喷印的生产日期必然是假货。

可以看到,树大招风的南孚背了不少假冒伪劣产品的锅。但是面对这些“栽赃陷害”,南孚似乎没什么反击,一直在踏踏实实干自己的事。比如,大众非常关注的环保方面。去年垃圾分类闹得沸沸扬扬时,很多人都发现,南孚碱性电池居然是干垃圾。确实,南孚电池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碱性电池可以随生活垃圾一起处理。早在1995年的时候,南孚就已经无汞化了。而2006年起,国家才禁止在国内市场经销汞含量大于电池重量0.0001%的碱性锌锰电池。

还有一点,南孚电池其实是检验玩具合格与否的关键,如果店家告诉你,我们的玩具不能使用南孚等碱性电池,那就要考虑这个玩具该不该买了。关于南孚,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卞慧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