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系列出圈倒计时!美媒平台最新消息披露

有眼

摘要:苹果公司的iPhone 12系列已经上市近一年,不少美国相关科技平台猜测下一款产品将被命名为iPhone13,目前苹果官方尚未透露任何消息。但根据以往规律和国外科技论坛的推测,这款最新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与iWatch7和AirPods 3一起亮相。

苹果公司的iPhone 12系列已经上市近一年,不少美国相关科技平台猜测下一款产品将被命名为iPhone13,目前苹果官方尚未透露任何消息。但根据以往规律和国外科技论坛的推测,这款最新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与iWatch7和AirPods 3一起亮相。

与去年的iPhone 12发布会类似,iPhone13发布会可能还是在线举行。彭博社(Bloomberg)的Mark Gurman在今年7月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推测,由于美国疫情病例的增加,苹果的下一次发布会将完全是虚拟的。

图片1

图片与实物无关

郭明錤是天风国际证券的分析师,他从苹果亚洲供应链的联系人那里收集情报,并将收集到的信息转化为客户的研究报告。他表示尽管发布会可能全部是虚拟的,但我们预计会看到四款新手机: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苹果2021年的首次发布会是在今年4月举行的,我们看到了新款ipad、彩色iMacs、紫色iPhone 12和AirTags追踪器。然后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iOS 15。在这两次发布会上,苹果都没有关于iPhone 13的消息。根据苹果的历史,我们通常可以预测该公司iPhone发布会的时间,并据此对发布日期做出有根据的猜测。

虽然疫情改变了2020年苹果的发布常规规律,标志着苹果公司8年来首次在9月的发布会中没有推出iPhone,但郭预测,2021年将会看到该公司回归过去的发布节奏。3月24日一份基于供应链信息的报告也指出,iPhone 13的发布日期将在9月下旬。《电子时报》(DigiTimes)今年4月的一篇报道援引业内人士的话称,这款手机的新芯片生产进度提前,这将使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回到以往常规的“九月”。

除了iPhone13的发布时间,大家最关注的仍然是过去苹果手机饱受诟病的电池容量。

ZDNet的作者Adrian Kingsley-Hughes透露:“数据显示,新款iPhone Pro Max的电池容量从3687毫安增加到了4352毫安。这一增幅为18%,是iPhone电池容量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也是代容量同比增幅最大的一次。鉴于iPhone 12 Pro Max已经提供了强大的电池寿命,这使iPhone 13 Pro Max成为市场上寿命最长的智能手机之一。

其他型号的iPhone 13虽然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但仍有希望。Kingsley-Hughes表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的电池将从2815mAh增加到3095mAh(增加近10%),iPhone 13 Mini将配备2406mAh电池,比iPhone 12 Mini的2227mAh电池增加8%。

此外,这些iPhone 13电池的物理升级将与新的A15芯片组搭配使用,该芯片组比iPhone 12系列的A14最高节能20%,以及第二代5G调制解调器,预计也将提供大幅节能。

编辑/梁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