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橼再次做空失败,跟谁学回应:仍没解释未涵盖核心品牌高途课堂

摘要:美股市场做空机构针对中概股发起的集体猎杀还在继续。美东时间2020年4月30日,做空机构香橼针对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NYSE:GSX)发布第二份做空报告。跟谁学官方很快对这份做空报告作出回应,称其充满了不实的指控,对此表示谴责。截止4月30日收盘,跟谁学股价上涨1.51%,收盘价为39.56美元/股。

美股市场做空机构针对中概股发起的集体猎杀还在继续。美东时间2020年4月30日,做空机构香橼针对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NYSE:GSX)发布第二份做空报告。跟谁学官方很快对这份做空报告作出回应,称其充满了不实的指控,对此表示谴责。截止4月30日收盘,跟谁学股价上涨1.51%,收盘价为39.56美元/股。

1

此次做空报告中,香橼仍然没有解释上份报告中的核心漏洞,即没有涵盖高途课堂的业务数据。而高途课堂是跟谁学的核心品牌之一,在2019年的公司K12业务中,高途课堂收入占比高达69.34%。

据了解,作为跟谁学旗下专注与中小学课程在线辅导的高途课堂,目前提供小学、初中、高中相关学科的在线直播课程。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教学模式和“7+6高效学习法”,对学生从课前预习、互动学习、1对1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环节进行设计教学,整个学习流程的每个环节都有老师陪伴、反馈、激励,让每个孩子都获得关注。课后提供课程视频,一年内可无限次回放,可以让学生随时巩固复习课堂知识。注重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高途课堂在行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

在学习新知识方面,用七步学新知的方式。在课程直播开始前,辅导老师会与学生进行连麦互动,带领学生提前进入到学习的好状态。同时在课前主讲老师布置课前测试,引导学生巩固复习上节课的学习内容。在授新课的过程中,主讲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内容,让学生体会到学习的成就感,从而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习变得更有动力。同时通过语音文字互动的方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掌握新知识。

主讲老师在授课中布置随堂测,让新知识通过练习的方式及时进行巩固,帮助学生破解新题型,掌握新方法。在课堂中主讲老师对知识点进行梳理,拆解知识结构,构建全新的体系思维。在授新课结束后,主讲老师进行课后检测,复习和巩固学生当堂课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直播课程结束后,辅导老师引导学生对课程进行总结回顾,复习知识要点,并通过作业引入,培养学生的总结归纳能力。

在知识复习方面,采用六步复习温故的方式。遵循学习的遗忘曲线,高途课堂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孩子课后复习,夯实课堂内容。针对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辅导老师给学生发送一对一学习报告,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让学习成果量化,让学生形成总结反思的好习惯。通过每日一练,让学生养成日积月累的好习惯,辅导老师根据学生情况进行一对一作业批改,准对性的讲解和反馈,渗透每个知识点。通过答疑解惑清除学生知识体系中的盲区,并及时与家长同步学生学习情况,共同关注学生成长。

编辑/林巧巧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