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全面支持9大5G频段,价格低至千元!网友:不给友商留活路

摘要:据中关村在线的报道显示,荣耀5G千元手机X10将会在5月20日在荣耀线上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而这款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支持NSA/SA 5G双模网络及目前业界最多的9大频段,对于初次尝试5G手机的消费者来说,能够体验到高速的网络才是5G千元机的精髓所在!

5G手机市场是今年各大品牌商的必争之地,自从小米将5G手机的价格压制到千元之后,老对手荣耀也开始发力了。据中关村在线的报道显示,荣耀5G千元手机X10将会在5月20日在荣耀线上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而这款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支持NSA/SA 5G双模网络及目前业界最多的9大频段,对于初次尝试5G手机的消费者来说,能够体验到高速的网络才是5G千元机的精髓所在!

根据荣耀老熊在微博上对荣耀X10的介绍来看,荣耀X10支持的5G网络和频段,可以满足未来3年国内三大运营商所有的网络建设需求和海外漫游需求。之前一加8手机宣布能够支持T-Mobile SA 5G网络,就已经得到挺多消费者的称赞的了,如今荣耀凭借着华为的技术支撑更是扩大了自己的频段覆盖范围,相信会带给消费者更好、更完善的5G网络体验。

除此之外,老熊还表示,荣耀在天线设计方面采用了1T4R(即一根用于发射,四根用于接收)天线解决方案,能够做到当前理论最快的5G速度。而且荣耀X10的定价不超过2000元,这对于初次尝试5G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荣耀X10是千元手机,但是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并不差。为了压低这款手机的价格,荣耀屏幕上采用了LCD屏,但是却配备了侧面指纹识别,相对来说会比屏幕指纹识别体验感好一点。并且现在用户虽然对OLED屏幕比较热衷,但是对LCD屏幕也不反感,从销量也能证明喜欢LCD屏幕的用户大有人在。

核心处理器搭载的是海思的麒麟820,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这款处理器性能较之前的麒麟810提升了27%,GPU图形能力提升38%,NPU AI性能提升73%。同样,也是得益于这个芯片,这款是手机的5G 网络和频段支持才会如此出色。荣耀X10前置摄像头方案采用弹出式,后置则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的三摄方案,且拍照效果有华为算法作为基础,也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

去年,荣耀同一系列的手机8X和9X的销量均突破千万,完全可以列入去年最畅销的千元机之中。今年的荣耀10X设计完全不逊色于同等价位的小米手机,虽然名字被小米抢先一步截胡,被迫改名叫做荣耀X10,名字虽然改了,可手机没变,相信在销量上还会有一定突破的。

今年的5G千元市场已经出现了“大乱斗”的现象,小米Redmi K30极速版抢先一步在价格上做到了极致,又有iQOO升级游戏体验,荣耀又在5G网络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术优势,真的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你会选择购入哪款5G千元手机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