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撬保险柜,夺走资料!

摘要:建议俞渝给当当的保险柜买点保险

李国庆可能是抢上瘾了,估计当年抢菜那会儿都没人抢得过他。距离他上次带人武力抢走公章没多久,他又又又又来了。

7月7日上午当当官博发消息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当当顾客的正常购买,供应商的正常结算,都不会受影响。抱歉,惊扰大家,媒体请勿来访。我们尊重法律的程序,相信法律的正义。

庆余年2还没上,这庆渝年2倒是上演了。这事怎么说好呢,上次尝到了甜头,所以故技重施?还是李国庆抢风头没够?

不过自从李国庆丢掉企业家的帽子后,便在流量网红的路上越走越远,各种夺眼球的惊人动作,数不胜数。

上周,腾讯和老干妈的乌龙事件曝光时,当当还发微博自我调侃说:“都是公章惹的祸。”

也有网友评脑补了李国庆的内心独白,李国庆:你看我就说公章有用吧。

对于李国庆的“梅开二度”,大多数网友都是吃瓜的状态,瓜去瓜回来,总是有惊喜。也有人质疑两口之炒作。但是,不管怎么样,自从李国庆和俞渝开撕后,当当的股价的确没少上涨,不仅如此,再两人撕的火热时,当当的下载量一度猛升。俞渝也是非常聪明的女人,借此也没少搞活动。

现在看来,这场年度夫妻大戏实际是三赢,李国庆美滋滋地享受着“网红”的快感,带货炒话题不断,俞渝得偿所愿,赢得了舆论也一直掌控着当当,而当当的势头也借此涨了不少。

只是不知道,这场大戏何时收场?

不过建议俞渝给当当的保险柜买点保险。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滕云彦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