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旗下领英裁员6%,壮士断臂不得已而为之

摘要:7月22日,微软旗下公司领英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的持续影响,公司对招聘的需求大大降低,公司将削减约960个工作岗位,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6%。

 

 722日,微软旗下公司领英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的持续影响,公司对招聘的需求大大降低,公司将削减约960个工作岗位,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6%。

 领英CEO表示该公司将为美国员工提供至少10周的遣散费以及一年的健康保险,新设岗位将从被裁员工中招聘。

 

 领英遭遇此危机不难理解

领英是全球最大社交网站之一,也是一家面向商业客户的社交网络

 2003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2016年,微软出资260亿美元收购了领英网站可以便捷地制作、管理分享在线职业档案,让用户与公司可以更好地沟通与交流。

 多个月过去,美国新冠肺炎状况未见好转,对经济的影响是肯定的。

 公司首席执行官称,其人才解决方案业务继续面临压力,因为包括领英在内的公司需要雇佣的员工比以前少了。这直接冲击了领英的业务。

 部分行业经济困难都只是整个宏观场的缩影。领英作为微软旗下公司,也未能幸免于难,这场危机需要时间与策略去消化。

 今日,微软股价小幅下跌。

 

 

微软1

  

美国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新冠肺炎刚开始蔓延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会去关注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数据信息。

目前,七月份已经靠近尾声,国内状况日渐好转,但全球疫情依旧未能控制。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00多万人次,昨日新增确诊6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17日预计,美国经济第二季度按年率计算萎缩37%,全年萎缩6.6%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刊文称,美国新冠病例持续激增,如果病毒在全国的传播不能很快得到控制,很有可能引发美国经济“二次探底”。

虽然美国为了复苏激进复工,但激进复工的同时,佛罗里达、德克萨斯等地也不断放松卫生事件防控措施。跟踪率低至3%、6%。疫情的二次爆发,也对美国地区的餐饮、旅游、酒店等行业造成二次伤害。

 

领英1

 

 2020年已经过半,财富对于国家,对于个人而言,都极为重要。但在生命安全面前,一切都不值一提。

 领英的遭遇其实代表着多数美国企业的现状。但只有将疫情控制了,才能可持续化发展经济。

 领英在此时裁员,可谓壮士断臂,不得已而为之。

 目前只有削减开支,保持稳定,才能实现未来的长治久安。

编辑/梁琛琛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