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首次对外详解百亿流量扶持:扶持1000个直播带货创作者

8月12日下午,小红书直播电商中台负责人一辉在 “2020女子刀法线上增长峰会”的分享中,首次对外详细拆解了小红书对未来品牌的百亿流量扶持计划。据介绍,这100亿流量中,将会向企业号分配10亿流量,为在8月15日-31日期间新入驻的企业号提供流量扶持,同时在薯店和重点行业的企业号上进行投入。面对优质商家会投入45亿流量,包括150个优质商家和扶持50个red brand新锐品牌,面向创作者投入20亿流量,重点扶持1000位直播带货的创作者;同时投入25亿流量到新品扶持,每个月重点扶持30个新品。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