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再创新高,约为美国主要汽车和航空公司之和的2倍

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2.8%至1887.09美元,总市值约3516.81亿美元,特斯拉股价盘中最高达1923.90美元。美国科技公司Box CEO Aaron Levie表示,特斯拉现在的市值已达到美国主要汽车和航空公司之和的2倍。 以周二收盘价计算,通用汽车市值约427.04亿美元,福特汽车市值约274.11亿美元,西南航空市值约201.50亿美元,达美航空市值约176.24亿美元。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