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有望在“未来几周”同时测试两艘星际飞船原型

据媒体报道,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回应数周前的报道时表示,SpaceX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准备好同时测试两艘星际飞船原型。此前非官方发布的照片显示将有两艘星际飞船放置在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的发射台上。日前马斯克在回应航拍照片时表示,“这将很快成为现实”。据悉,在去年最后四个月,SpaceX旗下一个团队迅速建造了一个相同的‘发射台’,用来组装星际飞船原型、加注燃料并进行测试发射。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