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网红来我家,10亿奖金等你刮!

摘要: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宣布,目前公司正计划到2022年,向Facebook和Instagram的内容创作者们提供10亿美元作为奖励。Facebook称,这10亿美元将分配给所有类型的内容创作者,以激励网红创作并在Facebook上发布原创内容。创作者们可以通过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的特定功能,或者来赚钱。比如,如果创作者定期直播,他们就能赚到钱。

图片4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宣布,目前公司正计划到2022年,向Facebook和Instagram的内容创作者们提供10亿美元作为奖励。

Facebook称,这10亿美元将分配给所有类型的内容创作者,以激励网红创作并在Facebook上发布原创内容。创作者们可以通过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的特定功能,或者来赚钱。比如,如果创作者定期直播,他们就能赚到钱。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想为数百万创作者建立最好的创作工作平台,所以我们正在筹备新的项目,投资超过10亿美元。到2022年,奖励那些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创作优秀内容的创作者。投资创造者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很高兴能将这项工作开展地更深入。”

Instagram将推出自己的奖金,一开始将仅限受邀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美国的创作者如果启用IGTV广告,就可以一次性获得奖金。其他奖金将奖励制作Reels (Instagram上类似TikTok的短视频平台)的创作者,以及在Instagram Live上达到某些成就的创作者。

不得不说,在与TikTok等其他类似平台竞争时,这是Facebook吸引有影响力网红为其平台创造内容的一种方式。 毕竟美国多个主要的同行平台都在通过新模式的奖金与服务机制来吸引和留住社交媒体名人。

图片5

TikTok承诺在三年内斥资20亿美元支持创作者。Snap Inc的Snapchat过去每天向创作者支付总计100万美元的费用,目的就是为了在其服务上发布流行的短视频,并表示为了通过Spotlight计划支持创作者,它仍然会每月分发数百万美元。

移动研究公司Sensor Tower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表示:“TikTok的下载量达到了30亿次,这是第五个加入一个历史上一直是Facebook专属领域的非游戏应用。”

其他唯一跨越这30亿下载量里程碑的应用程序是WhatsApp、 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它们都属于Facebook。

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Facebook一直在推出向创作者付费的新举措,作为吸引更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用户使用其服务的策略。

比如今年4月,该公司宣布了一些新的项目,让创作者通过Instagram赚钱。今年6月,Facebook又宣布: 至少在2023年之前,所有创作者因付费在线活动、粉丝订阅、徽章和Facebook即将推出的独立新闻产品所产生的收入,公司不会抽取任何费用。

放眼我国短视频领域,抖音、快手、微视、美拍秒拍、b站和西瓜视频等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歇,甚至愈演愈烈。而如今美国的短视频领域,也越来越“卷”,不惜下重金栽培奖励创作者。

编辑/梁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