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ro要出来了?任天堂在线辟谣:不存在的!

有眼

摘要:前段时间国内外媒体平台将Switch pro的传言可谓是传的人尽皆知,大家还对这款发布抱有希望吗?任天堂公司本周正式澄清了有关可能发布 Nintendo Switch Pro 型号的谣言。

前段时间国内外媒体平台将Switch pro的传言可谓是传的人尽皆知,大家还对这款发布抱有希望吗?

任天堂公司本周正式澄清了有关可能发布 Nintendo Switch Pro 型号的谣言。

该公司在 Twitter 上发布公告时写道:“2021年7月15日(JST)的新闻报道称,与Nintendo Switch相比,Nintendo Switch(OLED 型号)的利润率将增加。为确保我们的投资者和客户正确理解,我们希望告知该新闻声明是不正确的。我们还想澄清一下,刚刚宣布 Nintendo Switch(OLED 型号)将于2021年10月推出,目前没有推出任何其他型号的计划。”

图片1

任天堂Switch OLED型号已于7月6日发布,具有7英寸屏幕、有线LAN端口和其他增强功能。不过它的图像处理能力与老款Switch机型相同,而且缺乏4K等增强功能。而对于那些想要跳过新模式的粉丝来说,完全可以放心,因为所有即将推出的游戏都将与旧主机兼容。不过,一些玩家在当时仍对Switch pro其抱有希望。

图片2

可是对于期待Switch pro的玩家们来说这次的辟谣真的像浇了冷水,特别是考虑到Valve新发布的Steam Deck。然而不需要任天堂的声明我们就能猜到更强大的Switch模式不太可能出现,事实也证明了一点:尽管多年来粉丝抱有期望和行业施加压力,但是任天堂从未为现有的主机制作过“专业”版本。

事实上,任天堂只有三次接近制作主机的专业版本:当它发布GameBoy Color、任天堂DSi和新任天堂3DS。虽然这些手持版本在功率方面比它们的前者有所升级,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大的不同。

GameBoy Color拥有一个出色的全彩游戏库,但它的体验与最初的任天堂手持设备无明显突出。对于SDi,虽然技术上原来的DS的两倍,但只有少数游戏有这样额外的亮点,它有更好的屏幕、更薄的底盘、相机和新奇的游戏直接下载到系统的能力。再来看3DS,它的游戏加载速度更快,提供了更好的立体3D体验,但其处理器提供的最大升级是能够玩超级任天堂的游戏。

但任天堂似乎总在拥有过时功能的新一代游戏机上安然度过。 以任天堂Wii为例: 玩家们对HD升级的需求巨大,于是“Wii HD”的传言四处起。偏偏终于到了升级的时候,任天堂并没有推出专业版的Wii,而是推出了一款带有全新噱头的全新主机。

看到这里想必很多忠实玩家都叹了口气。

至于任天堂Switch本身,它的优势并不依赖于其图像性能。Switch的与众不同之处是它追求创新和有趣的游戏风格,比如Joy-Con控制器的便携功能和多功能性。

这种做法很有可能让Switch的未来有些黯淡。随着追赶竞争对手的需求日益增长,任天堂可能无法长期依赖旧技术,不得不进一步推动创新。面对市场试图通过新的Steam Deck来吸引Switch用户的情况,这种压力可能最终会扼杀Switch作为一个整体的创新。

目前看来,任天堂对自己的主机表现很满意,升级版本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推出。但在这互联网和科技飞速发展、竞争对手和潜在竞争对手以指数倍增长的时代,玩家们或许没有更多的耐心等下去,瞄准时机想取而代之的其他游戏机厂商也许也跃跃欲试。

编辑/梁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