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俩、蜜雪冰城、杨国福、华莱士统统翻车?食品安全必须重视!

摘要:8月23日上午,胖哥俩肉蟹煲被爆出使用隔夜的螃蟹、带有酸味的土豆进行食品制作,管理人员甚至暗示500克只需要430克就a可以应付顾客,种种行为曝光,网友表示从前积攒的信任就这么消失了。

823日上午,胖哥俩肉蟹煲被爆出使用隔夜的螃蟹、带有酸味的土豆进行食品制作,管理人员甚至暗示500克只需要430克就a可以应付顾客,种种行为曝光,网友表示从前积攒的信任就这么消失了。

紧接着当日下午,华莱士、蜜雪冰城、杨国福、华莱士等多个餐饮品牌被爆出涉嫌卫生安全问题被罚款,其中小龙坎拟罚款250.6万元,蜜雪冰城罚款9万元、华莱士主要负责人罚款19.57万元,杨国福罚款5万元、奈雪的茶罚款25万元。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大批的餐饮服务业进行整顿、监察监察、抽检监察、媒体监察、举报投诉等,一旦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就对其进行处罚,势必做到处罚到人,让违法者付出代价。

图片1

近些年不难发现餐饮行业的品牌数目逐渐增多,很多企业也开始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效果非常显著,包括陈赫、杨颖、郑凯等明星都纷纷开启餐饮行业,由此可见其中的红利。

餐饮行业受欢迎是有目共睹的,也是有理可依的,大众的生活水平日渐提高,对于餐饮的享受自然也逐渐提高了要求,追求口感、服务、店内装修、营销噱头,但对于商家而言,被这些额外要求迷失了双眼就是不对的了。

餐饮行业最主要的就是安全问题,如果安全不能保障,那么其他的做的再好也只是徒然。在贪图红利的同时必须对得起良心,唯有认真对待顾客的安全,才能使得企业长久地做下去。

以华莱士为例,其门店数量远超KFC、麦当劳,管理层不过500人,却需要管理旗下20000家门店,可见其隐患的严重性。而营销方面,华莱士年营收为34.94亿元,也非常可观,但就如此,其管理层却仍旧不在意食品安全问题。

希望每个产业都能够勿忘初心,在兼顾利润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干净卫生口感好才能抓住顾客的心。

“一样的汉堡、一半的价格。”这一直都是华莱士所营销的口号,但相信大家除了低价以外,更想要安全的用餐经历,为安全负责不光是为消费者负责,更是为企业口碑、企业形象负责。

这次整改力度很大,很多知名企业被爆出卫生问题,但相信在不断的整改下,一定能迎来为社会负责的餐饮时代。

编辑/孙裕捷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