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地率先实施个人养老金制度 首批基金Y份额今日开售

11月25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公布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地区的通知”,宣布个人养老金制度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36个先行城市或地区启动实施,这标志着个人养老金业务正式落地。与此同时,银行、保险、公募基金及相关代销机构业务也渐次开展。11月28日,公募基金个人养老金业务也进入实操阶段——Y份额申购正式启动。多家机构表示,个人养老金基金的落地将为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体系提供长期稳定资金来源,对于资本市场生态优化和实体经济长期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