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回应面板厂商限产:公司面板稼动率在七成以下,库存比较健康

摘要: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和终端市场需求停滞,大多数面板供应商,可能会在2023年继续限制产量增长。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和终端市场需求停滞,大多数面板供应商,可能会在2023年继续限制产量增长。对于今年来公司是否调整面板稼动率,京东方A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目前保持在七成以下。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第三方咨询机构的数据,预计一季度,整体(面板)行业(稼动率)大概在七成以下,公司在全行业的平均水平。库存方面,目前公司面板端的库存比较健康。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