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李佳琦“跌倒”,无数个直播间站起来了

摘要:自古流量难留住,国货品牌们要实现长红,还是要形成自己的差异化优势,持续升级产品,焕新老化品牌。

一鲸落,万物生。

一个李佳琦“跌倒”,无数个直播间站起来了。

自李佳琦直播间售卖花西子79元高价眉笔事件刷屏后,蜂花疯狂捡漏,借助热度上架了三款79元洗护套餐,随后莲花味精、鸿星尔克、精心、郁美净等国货品牌也相继推出79元套餐,纷纷加入了这场愈演愈烈的商战大戏。

9月13日晚上,各品牌直播间更是上演了魔幻一幕:蜂花的直播间卖鸿星尔克;喜之郎直播间卖白象方便面和汇源果汁;鸿星尔克直播间用蜂花洗头,并陈列着白象方便面、蜜雪冰城、汇源果汁、AD钙奶等各种经典国货。国货品牌之间的梦幻联动,不仅赚足了眼球,更引爆了销量。

这一次国货品牌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泼天富贵。飞瓜数据显示,蜂花9月11日开播的直播间,目前销售额已超2500万元,销量也超过了25万单。9月13日,蜂花宣布产能已经跟不上,卖断货了,希望大家关注更多的国货品牌。此前蜂花直播间销售额很少超过百万。

9月12日,国货护肤品牌精心直播间销售额为前一日的25倍。

9月14日,郁美净首次通网直播10小时卖超100万,当晚郁美净董事长史滨现身直播间跳舞感谢网友。截至目前,郁美净在抖音涨粉近百万,而蜂花仅在9月13日就涨粉48.6万。

销量与声量不断上涨,粉丝规模持续扩大,离不开国货品牌们的花式营销,更昭示着一股势不可挡的文化自信。 近年来,年轻人追国风、买国潮、用国货的趋势愈发强劲,国货品牌们靠着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品质日益崛起。

这次蜂花79元洗护套餐内足足有5斤半的洗护品。被网友调侃为:最朴实无华的商战。在降级消费的浪潮之中,国货品牌通过推出79元套餐组合,成功抓住了当前市场上对于性价比高、实惠的产品的需求。

蜂花、莲花味精、白象、精心、郁美净……这些国货品牌大都成立了几十年,几十年来价格都没怎么涨,可以说算是良心企业了。这次蹭着热点站到了聚光灯之下,收获了年轻人的广泛关注。但流量来得快,去得也快。当热度褪去,国货品牌们是否又会泯然众人矣?

自古流量难留住,国货品牌们要实现长红,还是要形成自己的差异化优势,持续升级产品,焕新老化品牌。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