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支持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200亿元战略发布

近日,北京银行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战略发布会在河套合作区展厅举行。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发布“北京银行支持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200亿元战略”。北京银行将从2023年起,三年内向河套合作区建设、合作区内科创企业及重点项目,提供200亿元意向性信贷支持,全面支持福田区政府加快重点科研项目引进落地,支持深圳园区产业升级,提供科创金融、跨境金融、普惠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一揽子配套金融服务支持,以金融活水灌溉河套、涵养企业,助力河套加速腾飞崛起。

编辑/王诗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