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与华为签署全屋智能合作协议,打造智慧地产生态体系

11月10日,远洋集团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全屋智能技术合作框架协议》,远洋集团总裁助理周传忠,华为终端BG大中华区副总裁、全屋智能业务部部长吴海军出席签约仪式。以此合作为契机,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及技术优势,在全屋智能领域开展深入技术合作,共同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地产的深度融合,打造智慧地产生态体系。作为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首批共创单位,双方率先启动“远洋健康建筑体系+华为全屋智能技术”的共建研发。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