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出货量持续下行,企业打响开年“价格战”

据报道,受市场需求变化等多方因素影响,2023年国内电视出货量持续下行。为了打好今年的“开局战”,电视厂商纷纷降低产品销售价格,在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击。而后续行业的发展趋势亦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秘书长张剑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下电视市场已经达到了饱和点,今年电视厂商的价格策略将出现分化。一方面,由于面板等成本上升,低端电视降价幅度相对较小,甚至会出现部分上涨;另一方面,激烈竞争下的中高端电视仍有降价空间,厂商们或将把更多注意力放在高端市场和差异化之争上。”

 
 
编辑/李卓莲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