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资首只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揭开面纱,市场期待长期资金入市试点常态化

近日,新华保险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其与中国人寿联合设立的500亿元私募基金公司相关议案进行了审议,该基金运作方式和具体投向也随之浮出水面。多位险资权益投资负责人表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本不在险资可投资品种范围内,该基金是作为探索险资长期入市试点特批设立的,是险资发起设立的首只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具有特殊目的和特殊意义。通过私募基金投资股票,可预期其灵活的运作方式和相关政策更能满足长期入市的险资需求。

编辑/程乾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