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REITs迎来新玩家,万科、建行等多个巨头布局

据报道,随着二级市场公募REITs逐渐反弹以及FOF(基金中的基金)产品首次出现重仓REITs的情况,新的玩家开始纷纷入局。3月2日,万科、建行等多个巨头发布公告,宣布入局公募REITs。此前,公募REITs曾面临投资人结构单一、流动性不足等问题,但在国内头部公募纷纷更新旗下FOF基金合同将REITs纳入投资范围后,为相关巨头布局REITs提供了信心支持。市场人士指出,公募FOF、社保年金以及海外投资者的参与可能注入新的活力和资金流至REITs市场。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