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求特斯拉在北美交付前必须让客户试驾FSD

3月2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要求员工在交付汽车前,必须使用公司最新全自动驾驶系统(FSD)为新客户提供“短暂试驾”。当地时间周一早晨,马斯克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称,将“强制性”要求员工在特斯拉汽车上安装和激活FSD系统,并且为客户提供试驾。“今后,在北美必须安装并激活FSD V12.3.1,并在交付汽车之前让客户进行短暂的试驾。几乎没有人真正意识到(受监督的)FSD实际表现有多出色,”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我知道这将放慢交付流程,但这仍然是一个硬性要求。”

编辑/王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