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重燃,三星发布第二款折叠屏手机,这次只卖给中国土豪

摘要:据媒体报道,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0 5G。

据媒体报道,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0 5G。

作为继Galaxy Fold之后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并没有做出特别大的改变,新机支持NSA组网的5G网络,整个产品设计和Galaxy Fold非常相似,4235mAh双芯电池,搭配12GB+512GB大内存,与Galaxy Fold同样采用Dynamic AMOLED材质的可折叠柔性屏幕,6摄像头组合。

1574239796(1)

因为太过相似,有网友称这是否是三星Galaxy Fold的换壳再上市?改名再推这种事在产品界并不稀奇,很多手机厂商模糊的产品定位下经常有性价比极为雷同的手机。不过,这次三星换名却并不普通,而是换成了三星的“心系天下”系列。

一直以来,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都是超高端手机领域标杆典范,而这个系列有这样几个特点:首先,该系列一直由三星和中国运营商联手打造;其次,定位高端商务,历代都是当年顶配;最后,“心系天下”系列的手机均为双屏翻盖设计。

很多人可能不敢相信,在直板屏、全面屏、曲面屏大肆流行的年代,三星居然还每年都出翻盖手机,而且价格均不便宜。其实联系价格来看,这也说得通,毕竟高端的第一步就是差异化。同为高端奢侈品牌的8848、诺基亚Vertu手机都各种镶钻、镶宝石,三星W系列为了符合其“心系天下”的品牌调性,自然要做出不一样的特色。

而“翻盖”这一设计便是W系列的重心,很多年前手机刚开始流行的时候,大老板们手机来电话,一个动作翻开接听的画面应该还停留在不少人的记忆中。今年“心系天下”W20 5G折叠手机的出现,虽然和以前的翻盖有了本质的区别,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折叠本身就是翻盖的一种延续。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只在中国地区销售。有人称这款手机是典型的“买的人不用,用的人不买”,也有一定道理,本身高端品牌的产品在国内这样的社会环境下就是这样一个状态。不过,用着“心系天下”手机的土豪们是否真的心系天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以往三星W系列的定价一般都在万元以上的价位,但如今不支持5G网络的三星Galaxy Fold已经定价到16000元左右的价位,因此三星W系列应该2万左右。不过,对于平民大众来说好处就是,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的手机销售所得最后都将用于公益,这样一款手机,你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卞慧静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