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网吧通宵又嫌环境差?这家网吧认识一下,包吃住还有浴室!

摘要:日本,大概是全世界对“社恐”最友好的国家。单身人口众多,独身经济蓬勃发展,还有许多专门为“社恐”设计的个性化服务,想要辞职都可以花钱雇人,替自己承受尴尬。在日本,“社恐”不是个例,而是常态。他们可以在不与生人接触的温室中,安心享受美好生活。如今,在日本还有一个地方备受“社恐”欢迎,那就是网吧。

日本,大概是全世界对“社恐”最友好的国家。单身人口众多,独身经济蓬勃发展,还有许多专门为“社恐”设计的个性化服务,想要辞职都可以花钱雇人,替自己承受尴尬。在日本,“社恐”不是个例,而是常态。他们可以在不与生人接触的温室中,安心享受美好生活。如今,在日本还有一个地方备受“社恐”欢迎,那就是网吧。

和国内网吧有所不同,日本的网吧少了点连麦开黑的喧闹,多了些浓郁的生活气息。比起纯粹的上网空间,日本的网吧更像是低配版酒店。

2平米左右的单人房进门处有玄关放鞋,房间内还有调节亮度的灯饰,可随意调节角度的电脑靠椅。有些网吧甚至还会提供VR眼镜,设施一点也不输连锁酒店。当然日本网吧的房间并非全封闭,房间上方有一定的空间保证空气流通。因此,网吧内还单独设立吸烟区及女性专区,极大地保护隐私并保证空气清新。

饥饿和口渴的问题,在日本网吧里,也有很好的解决办法。除了标配的泡面加火腿,还提供无限畅饮的饮料和免费冰激凌。不仅如此,日本网吧里还藏着品类繁多的漫画,只有你不想看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一直在网吧生活,邋遢是免不了的,但在日本网吧里生活,脏是绝不可能出现的形容词。要知道,日本网吧有专为顾客提供的淋浴房和洗衣房,前台还可以借用电吹风和电卷棒。

面对如此全面的设施与服务,它的价格也是非常亲民。半小时12元人民币,住一天的费用在160元人民币左右,长期住宿费用还会更低。相较日本那些一晚上要200至300元人民币的便宜酒店,日本网吧才是住到就是赚到。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网吧不过是个娱乐的场所,而日本人却是认真地在网吧里生活。相较国内网吧有点乌烟瘴气的环境,日本网吧会显得格外小清新。对于不善社交的“社恐”患者,日本网吧是绝佳的温室。在这里可以轻松享受由漫画和游戏带来的纯粹与快乐。

如果国内有了这样的网吧,相信会有很多的年轻人会愿意去尝试一下。但面对狭小的空间,短时间人们会容易接受,要是长时间居住你还会不会选择入住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顾冬梅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