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儿子欠债爸爸不管妈妈还,王思聪母亲林宁大起底!

摘要:2019年,“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日子看上去不太好过,自3月份他所投资的熊猫TV倒闭之后,他旗下的多家公司开始纷纷被起诉,甚至前段时间他自己也被法院限制消费。而在近日他被起诉的事件达成了和解,而帮助他解决这件事的并不是他常被媒体提起的父亲王健林,而是他的母亲林宁。

2019年,“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日子看上去不太好过,自3月份他所投资的熊猫TV倒闭之后,他旗下的多家公司开始纷纷被起诉,甚至前段时间他自己也被法院限制消费。而在近日他被起诉的事件达成了和解,而帮助他解决这件事的并不是他常被媒体提起的父亲王健林,而是他的母亲林宁。

根据港媒给出的报道信息显示,林宁是“看不过眼老公没出手”,选择自己拿出了1个亿来给儿子还债。虽然这一个亿在富豪眼中不是什么大钱,但是也解决了王思聪的燃眉之急。在中国的富豪圈子里,王健林、林宁夫妇是除了名的“相敬如宾”,当年林宁担任林氏投资集团董事长的时候,王健林离自己的“一个亿小目标”还很遥远,这段婚姻在当时也算得上是典型的“女强男弱”了。

1994年,林宁担任的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成立,旗下包含了建筑装修装潢、餐饮娱乐、对外经济贸易等多项业务,并且还是当年王健林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可以说当年就是万达负责房地产的开发,林氏负责地产配套设施业务的开发,典型的“夫妻档买卖”,甚至比现在很多门当户对的夫妻档还要默契。林宁和王健林分管同一产业链的不同方面,配合得天衣无缝。

除此之外,林宁林氏投资集团投资的欧兰特俱乐部是国内一家顶级会所,也成为了林宁帮助王健林打理上层商业社会人脉的重要交际圈。根据能够查到的资料显示,这个俱乐部是万达集团旗下的高端商务休闲会所,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唯一指定活动场所,还是万达集团对外交流的平台。中国的许多知名企业家均是这家俱乐部的会员,例如阿里巴巴的马云、联想的柳传志、复星集团掌门人郭广昌、前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等。

尽管现在林宁在国内的社交网站上一直保持着低调的作风,甚至有人提起她都不知道她是王思聪的母亲。但是实际上,在知道的一群人口中,她一直被称为是“国内第一名媛”。林宁不仅和娱乐圈中的赵薇、刘嘉玲等明星来往密切,还与英国的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等世界名流均有来往,全球奢侈品三大品牌萧邦、伯爵、卡地亚的创始人是她的旧交。

别看现在儿子出事救场的是妈妈,好像在家庭之中林宁这位妈妈更加溺爱自己的儿子,而实际上,在很多采访中王健林表示,自己在家里扮演的是老好人角色,对儿子的要求有求必应,但林宁就会比较严格,对儿子各种打电话各种叮嘱。如今严格的母亲替的自己儿子还债“擦屁股”,不知道儿子 王思聪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