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牛皮又吹破了?说好炫酷概念机年底上,2020年就快来了还没影!

摘要:今年9月小米一款近2万块的手机MIX Alpha震惊了许多人,没想到追求性价比的小米也能有魄力推出这样的高端概念机,设计上超前,各项硬件配置也十分亮眼,并且小米创始人雷军还在发布会上说这款手机将会在12月底上市。而2020年就快到了,小米除了年底上市的Realme X50和红米K30之外,一直没有这款手机的影子。

今年9月小米一款近2万块的手机MIX Alpha震惊了许多人,没想到追求性价比的小米也能有魄力推出这样的高端概念机,设计上超前,各项硬件配置也十分亮眼,并且小米创始人雷军还在发布会上说这款手机将会在12月底上市。而现在2020年就快到了,小米除了年底上市的Realme X50和红米K30之外,一直没有这款手机的影子。

要知道,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这款手机代表了5G时代小米美好的科技初心,但是如今这款表示初心的手机迟迟出不来实在让不少米粉有些尴尬。在9月发布会之后虽然线下有10-20家左右小米之家展出这台机子,但都是隔着玻璃罩,想体验的只能看看并不能上手,已经让很多人心痒痒了。现在网上很多网友都在催促这小米官方公开表示一下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售时间,别又是雷军给的一个空头支票,不仅让消费者失望而且很易收到网友的嘲讽,对品牌形象也有不好的影响。

要说这款手机推迟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在发布会上官方强调了这款手机的实现的技术突破非常之多,光是机身的一整块环绕屏幕想要实现就相当有难度,加上还有新的柔性屏指纹解锁、屏幕发声技术等等。并且为了跟上5G时代的发展,小米早就开始了自己5G手机的部署,这款手机之前所提到的硬件核心配置是当时的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现在估计要调整成为最新的高通的5G骁龙856芯片,不然不太符合,小米这款概念机的高端定位。

根据小米现有的情况来看,可能是这款手机因为硬件的调整而推迟了正式发售的时间。之前小米就曾说,小米9将会是小米品牌最后一款走性价比的手机,而在这之后曝光的小米更是将各种高端硬件“疯狂”配给小米10。对于这款代表小米科技初心的手机自然也不会有所懈怠,能够有的创新技术要全部亮相,这才能给消费者展现小米如今的研发实力。

手机实际上和华为、三星今年推出的两款折叠屏手机一样,主要并不为了销量而发售,就是为了展现自身高端手机的研发水平。如今小米这个主品牌也要开始冲击高端手机的市场了,自然需要这款手机为自己铺路。目前小米旗下的子品牌Realme和红米都推出了配置不错的手机,MIX Alpha配置和设计若是不能足够亮眼实在会有些对不起之前发布会上雷军总裁的“吹牛”。

最近小米延期发售的商品似乎还不少,除了这款MIX Alpha环绕屏手机之外,小米官方还表示之前在11月5日小米CC9 Pro发布会上预热的12月中旬开卖的尊享版同样将会延期发售,这也引来不少人的抱怨。如果不拿出令人信服的理由很容易招致新一轮的嘲讽,你们怎么看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