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死磕荣耀,卢伟冰放言可全面超越,事实真是如此吗

摘要:预热了快大半个月的红米K30 Pro终于在近日发布,也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红米对于这个新手机有多自信,从红米品牌的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就可以看出来了,他表示,Redmi已经完成了对荣耀的追赶,K30 Pro将是超越之战。看到这里相信有不少人就想吐槽了,有没有追赶上这种评价不应该是消费者来说的吗,这种对自己的产品的自卖自夸卢总还是少点吧。

预热了快大半个月的红米K30 Pro终于在近日发布,也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红米对于这个新手机有多自信,从红米品牌的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就可以看出来了,他表示,Redmi已经完成了对荣耀的追赶,K30 Pro将是超越之战。看到这里相信有不少人就想吐槽了,有没有追赶上这种评价不应该是消费者来说的吗,这种对自己的产品的自卖自夸卢总还是少点吧。

红米K30 Pro正式发布之后,大家对其的评价也是槽点和亮点共存。其中被消费者吐槽得最多的要数K30 Pro的屏幕刷新率了。之前红米K30发布的时候,卢伟冰可是对自家产品的高刷新率大力宣传,还用K30的120hz屏幕刷新率去正面diss友商的60hz屏幕,结果到了K30 Pro红米又用回了当时diss过的60hz屏幕。这种自打脸行为就连一些米粉都感到有些失望了。

但是如果撇去这个屏幕刷新率来看的,红米K30 Pro使用的这块屏幕还是很有亮点的。和很多旗舰机一样是标配的三星AMOLED屏幕,5000000:1 的超高对比度,800nit的最高亮度,1200nit的峰值亮度,屏幕品质没话说。重要的是,它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的设计,是一块无水滴无挖孔的完整屏幕。

性能上,除了搭载今年旗舰机标配的高通骁龙865 处理器+X55基带+LPDDR5运存+WiFi 6 ,搭载索尼IMX686 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双OIS光学防抖,配备4700毫安电池之外,这款红米K30 Pro还搭载了UFS3.1闪存。根据官方宣传,这是最强的性能组合,走高端路线的小米10都只是用了UFS3.0的闪存。2999元的红米就用上了比4000多元的小米10 更好的闪存方案,各项指标还能比肩中高端旗舰机,可以说红米是真的敢下本金。

卢伟冰所说的已经完成了对荣耀的追赶,K30 Pro将是超越之战,应该是拿K30 Pro的配置与去年荣耀发布的V30 Pro相比的。的确在某些方面,例如内存和闪存上,K30 Pro胜过了对手,但是荣耀还会在本月30号发布新的荣耀30系列,二者真正的比拼还要看月底荣耀30系列全面开售之后。

当然卢伟冰说的追赶和超越也不仅仅是在单个产品上,应该包括品牌形象和中国市场的销量。近一年来,红米成为独立品牌之后的销售量虽不及荣耀,但是已经有了显著的提升。19年累计零售量的份额是3.8%,荣耀是13%;2020年1月,红米的累计零售量的份额是6.5%,荣耀是14.2%:2020年2月,红米的累计零售量的份额是6.98%,荣耀是14.59%。

光看涨幅的话红米似乎是有很大希望的,但是在荣耀还没有发布新产品的2020年这两个月,无论是当月销量还是累计销量,红米和荣耀之间的差距都不算小。可以说只要荣耀接下来的产品没有太大的失误,红米想要在2020年超越荣耀可能都只能是个嘴上说说的目标。当然,有梦想总归是好的,万一荣耀在年底就真的实现了呢?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