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首发天玑1200,卢伟冰暗示价格或“不忘初心”

摘要:卢伟冰字里行间透露出对Redmi的自信,同时还不忘暗示,新品价格或许依旧会维持1999的初心价格,许多准备换机的米粉已经开始期待起来。

相信手机圈的朋友都非常熟悉卢伟冰,喜欢怼友商家的产品,经常发表一些“暴论”,吸引了大量粉丝和黑粉。作为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他还经常在微博跟米粉们交流小米新机的信息,时不时会抛出一些重磅新闻,引发外界的猜测。

上周,联发科正式发布天玑1200芯片后,卢伟冰就开始坐不住了。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以水桶机的配置和1999的初心价,热销至今……搭载天玑1200的Redmi新品也快了,期待吗?”

字里行间透露出对Redmi的自信,同时还不忘暗示,新品价格或许依旧会维持1999的初心价格,许多准备换机的米粉已经开始期待起来。

一般来说,Redmi的旗舰机型会用上和小米数字系列同等的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但由于近年来,高通在除华为之外的安卓阵营中,几乎处于一家独大的状态,芯片的采购价格连连增长。为了控制成本,维护供应链的安全,国内的安卓厂商正试图和联发科建立更亲密的合作,Redmi也开始在自己的旗舰机型上,采用联发科的芯片。

联发科过去给人的印象一直不好,一核有难八核围观的名场面令人叹为观止。由于架构的缺陷,尽管联发科的芯片擅长堆叠核心数,性能却根本发挥不出来。好在,联发科去年凭借天玑1000顺利翻身,性能参数总算是能够赶上主流水平。搭载天玑1000+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也引发网友们的热捧,一度成为米粉们心中的“真香机”。

如今,天玑1200与Redmi再次强强联合,将会给米粉们带来新的惊喜。

天玑1200是联发科的全新旗舰5G芯片,不仅支持Sub-6GHz 全频段和大带宽,拥有出色的5G通信能力,还拥有多项优化引擎技术,带来创新的游戏性能。

该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一颗主频达到3.0GHz的Cortex-A78大核,3颗Cortex-A78 2.6GHz核心,4颗Cortex-A55 2.0GHz 核心,性能方面毋庸置疑。

配合全新升级的 MediaTek HyperEngine 3.0 游戏优化引擎,提供网络优化引擎、操控优化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画质优化引擎四大核心特性,天玑1200能够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天玑1200还结合光线追踪技术,将端游级的游戏渲染引入到手游中,带来惊艳的画面表现。

小米一直是国内手机爱好者比较喜欢的品牌,以出色的性价比和亲民的价格为人称道。而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小米逐渐走向冲击高端市场的道路,价格也水涨船高,一路上探。为了保持初心,稳住中低端市场的基本盘,Redmi作为小米子品牌,开始独立运营,扛起昔日性价比的大旗。

Redmi没让米粉们失望,尽量用中高端的价格,做出旗舰机型的性能体验。在小米转型高端的初期,许多性价比用户都转投Redmi的怀抱。尤其是Redmi K系列,深受手机发烧友们的喜爱,从外观设计,到核心的硬件配置,都是诚意满满。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Redmi的旗舰机型的竞争力十足。这次首发天玑1200的Redmi新品,更侧重游戏性能的开发,相信会给米粉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