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公测版正式发布,果粉们可以提前尝鲜!

摘要:7月10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OS 14的首个公测版本。早在上个月的WWDC结束后,开发者们就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系统的魅力,其他人只能望之兴叹。而此次公测版本发布后,普通的iPhone用户也可以提前尝鲜。

7月10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OS 14的首个公测版本。早在上个月的WWDC结束后,开发者们就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系统的魅力,其他人只能望之兴叹。而此次公测版本发布后,普通的iPhone用户也可以提前尝鲜。

timg (1)

据悉,iOS 14公测版的安装方式非常简单。首先,确保iPhone型号是官方支持更新的机型,然后用户只需参与Apple's beta测试计划,下载并安装相应的证书文件,等待设备重启后就能收到iOS 14公测版的更新消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公测版要比开发者版本要稳定得多,但依然可能存在各种各样的bug。

iOS系统一直深受果粉喜爱,也是iPhone引以为傲的生态护城河,每次iOS系统的更新都能带来不少惊喜。而iOS 14是iOS系统近几年来改动最多、变化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苹果希望借此重塑iPhone的使用体验。

iOS 14在主界面上引入了一个全新的页面,名为“App Library”,直译过来就是应用图书馆。由于APP数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呈爆炸式增长,iOS的主界面难以容纳,有些APP甚至要划上几页才能找到,非常的麻烦。

20200711095500719

App Library的作用就是将所有APP以文件夹的形式进行整理收纳,看上去就像安卓系统里放大的文件夹。事实上并非如此,用户可以通过点击App Library中的图标,直接进入APP中,无需进行二级界面的操作。iOS 14还新增了一个APP查询功能,只需下拉就能弹出一个按首字母A-Z的列表,方便快速查找软件。

个性化桌面小组件也是iOS 14的一大亮点,安卓手机早就用上不知道多少年的功能,iPhone终于也是等到了。用户可以将这些小组件自由搭配,放在桌面的任意位置,甚至还能组件的大小,非常实用。

此外,iOS 14公测版还加强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当你使用APP时,状态栏会有小圆点来提示APP是否有调用录音和拍照。第三方应用要求获取照片读取权限时,你可以只授权所选择的照片,而非整个图库。

u=2424031342,1381237666&fm=15&gp=0

与开发者版本相比,iOS 14公测版在内容上并没有增加多少,只是修复了一些bug,在细节方面做了优化。部分用户在更新后,曾出现应用卡顿、系统卡死、耗电异常等情况,说明iOS 14公测版还是存在问题的,建议大家还是等到秋季正式发布的稳定版再更新,或者将手机中的重要文件提前备份好。不过,如果你有好几部iPhone,那就当我没说,尽情地去体验iOS 14的新功能吧!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