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确定版渲染图曝光:苹果史上最贵重的手机来了?

摘要:5月25日,外媒LeaksApplePro发布了iPhone 13 Pro 最新效果图

苹果又被爆出新花招了。

随着9月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临近,这段时间以来关于iPhone 13 的爆料层出不穷。

其中最引爆网络的,无疑是5月初外国网友曝光的iPhone 13系列的最新渲染图。

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网友的爆料即被外媒证实。

微信图片_20210526170442

(图片来源于网络)

iPhone 13 Pro确定版效果图曝光

5月25日,外媒LeaksApplePro发布了iPhone 13 Pro 最新效果图,其呈现结果与此前网友爆料的渲染图相差无几。

LeaksApplePro 最新放出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 iPhone 13 Pro 将基本延续当前机型的设计思路,依旧采用纯平中框和刘海全面屏设计。

即便如此,新iPhone的显示效果还是有新的突破。

其首先体现在深受诟病的刘海面积将大幅缩小,这或许会引发一批果粉的狂欢。其次,机身背部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将采用火山口凸起造型,镜头面积明显增大。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13 Pro采用了安卓机型主流的微缝听筒方案,兼顾屏占比和 Face ID 人脸识别效果,这也是 iPhone 新机在屏幕设计方面四年以来迎来的首次改动。

新苹果配置大升级

相较于外观设计上的创新改动,新iPhone 13系列配置上的升级更新可谓更为瞩目。

据韩国媒体报道,iPhone 13系列的屏幕将由三星和LG Display公司共同供应。支持 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开创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在1-120Hz 之间自动切换,兼顾高刷和续航。并支持 Face ID 和 Touch ID 双解锁方案。

这意味着,苹果终于满足了消费者的期待,安排上了高刷新率屏幕。

不仅如此,iPhone 13系列里的iPhone 13 Pro 镜头规格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配备全新的超广角镜头,从 5P(f/2.4)和定焦(FF)升级到 6P(f/1.8),自动对焦(AF)。

升级镜头规格后,iPhone 13 Pro 将通过强劲的内核驱动还有出色的算法调教,提升成片的速度还有影像的解析力。

此外,新款苹果iPhone 13手机使用的A15仿生芯片,将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生产,相比上一代在功耗控制和发热控制方面达到了优化,由此性能有望取得大幅提升。

具体来看,性能提升后的iPhone 13支持 Wi-Fi 6E 技术。且为了提高5G的信号强度,在机身的上部和下部设计了贴合天线,使得信号接收性能显著优化。

史上最贵重的手机

 

微信图片_20210526170537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尽管被曝出的新iPhone 13系列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都有了一定的升级,但对于续航这个老大难的问题,苹果还是没有找到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比如新iPhone 13最明显的缺陷,在于机身的厚度有所增加。这是苹果为了增大电池容量而不得已的设计。

业界人士推算,新iPhone13系列的机身厚度可能会达到7.57毫米,加之镜头会突出机身2.51到3.56毫米,受其影响手机的重量难免会增加。

由此可以预想,iPhone 13系列或将成为苹果史上最笨重的一款手机产品。

据悉,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将会在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而其售价也有可能随着性能的提升而提高。目前已有消息称,顶配版将突破 15000 元的价格,成为史上最贵 iPhone 手机。

变重变贵的 iPhone,你会入手吗? 

编辑/袁辛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