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宣新品发布会,Note20 Ultra能否成为年度机皇?

摘要:7月22日,官方最新消息宣布,三星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点召开新品发布会,Galaxy Note 20系列旗舰将会如期而至,让我们一睹它极致堆料的风采。据外媒爆料,Galaxy Note 20系列将分为Note20和Note20 Ultra两个版本。

7月22日,官方最新消息宣布,三星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点召开新品发布会,Galaxy Note 20系列旗舰将会如期而至,让我们一睹它极致堆料的风采。据外媒爆料,Galaxy Note 20系列将分为Note20和Note20 Ultra两个版本。

timg (2)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一如既往地采用双处理器方案,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设计语言依旧延续了三星一贯的风格,一整块全面屏,小小的摄像孔居于上方正中央,四周是极致窄的边框,屏占比有望刷新纪录。

背后则是我们熟悉的矩阵式相机模组,Note20为三摄,Note20 Ultra则增加一颗ToF潜望式镜头,其他三摄的配置也要更高,尽显硬件堆料王的本质。

作为年度安卓机皇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三星Note20 Ultra可谓是备受关注,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就向媒体透露了其核心参数。

Galaxy Note 20 Ultra将采用6.9英寸AMOLED柔性屏,分辨率3200×1440,刷新率为120Hz。三星的屏幕素质还是很强的,毕竟自产自销,顶尖批次基本都会留给自家旗舰使用。

不过处理器方面,Roland Quandt称三星可能会在部分市场继续使用Exynos 990芯片,而非升级后的Exynos 992芯片。据悉,这很有可能与三星5nm制程工艺的良品率有关,三星正在尽力改善。

timg (1)

按照惯例,三星Exynos系列芯片一向会用在欧洲市场,而中美韩市场则采用高通骁龙芯片。今年上半年的三星S20系列就因为Exynos 990芯片性能表现不佳,被欧洲用户疯狂吐槽。如果爆料情况属实,Note 20 Ultra很可能会在欧洲市场销量爆冷,三星应该没这么蠢。

除了芯片有槽点,Note 20 Ultra的其他配置还是非常豪华的。12GB的大内存,足以流畅运行多个大型游戏或软件,提供256GB、512GB两种存储规格,手机空间妥妥够用。Note 20 Ultra还配备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满足5G时代的续航需求。

拍照是三星Note 20 Ultra的核心卖点之一,后置108MP主摄,支持激光对焦,同时配备1200万超广角+1200万潜望式长焦。据爆料消息称,Note 20 Ultra还将支持50倍数码变焦,带来出色的拍照体验。

其他方面还有两大亮点。一是Galaxy Note 20 Ultra的S Pen将延迟降低到9ms,书写体验更加流畅真实,非常接近传统手写笔的使用效果。二是三星将与微软合作,在Xbox Game Pass平台的帮助下,可以将Note 20 Ultra变身成为掌上游戏机,畅玩90多款云游戏。

timg

距离三星发布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相关的爆料信息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接近事实。Note 20 Ultra能否力压群雄,成为今年的年度安卓机皇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