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明年二季度推出天玑2000旗舰5G处理器

外媒的报道称,联发科下一代的5G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将在明年二季度推出,还会延续天玑系列的命名方式,传闻是天玑2000。作为下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天玑2000将采用5nm工艺制造,这是目前最先进的芯片制程工艺。另外天玑2000处理器的性能和5G,也将会有改善。(TechWeb)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作为下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天玑2000在工艺和性能方面都会有提升,将采用5nm工艺制造,这是目前最先进的芯片制程工艺。另外天玑2000处理器的性能和5G,也将会有改善。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