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买买买”实现弯道超车,一口气发布六款新车,你看好吗?

摘要:豪砸百亿,许家印离实现汽车梦又进一步。

今日,恒大对外发布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首期6款车型,包括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全面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

恒大

 

这下全了!房地产跨界汽车行,一次性就是六辆车,可见恒大的豪气。许家印表示,研发到生产一辆新能源汽车,至少要花四年半时间,如果恒大需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造出来,恐怕要被外界笑话。所以通过疯狂“买买买”,今年就实现汽车梦。

今年6月,出于研发的目的,恒大全资收购NEVS。7月27日,恒大健康更名恒大汽车,将主营业务转向新能源汽车制造,才过去一个星期而已,六款汽车已经发布。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恒大在2025年很有可能实现“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企”的梦想。

恒大被戏称:“最不差钱的造车主来了”!其实,许家印本计划上半年推出“恒驰1”,距离目标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

1

 

恒大这么快推出六辆车,值得信任吗?

蔚来、理想、小鹏,代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已经逐个上市,作为跨界车企,恒大有着想要快速抢占市场的野心。

理想有梦想,努力打造服务客户的汽车,目前也只推出了一款汽车。恒大虽说做了三年造车准备,但真正宣布才过了短短一个星期,第一次发布新车就是六辆,财大气粗的恒大真的将这六辆车做好了吗?很多人都在想这个问题,但结果恐怕还要等汽车投入量产才会知道。

短短三年时间,许家印已经为汽车梦狂砸数百亿,资金真得是汽车研发最重要的东西吗?

只能说,造车离不开大量资金的投入,无论是研发、设计、生产还是推广,都需要大量投入,而这些恰恰是房地产起家的恒大不缺少的部分。恒大已经收购研发技术公司,引入设计师,买地买材料,做足准备,产品在得到这么多投入后,也应该有所回报。

2

 

中国新能源汽车面临无限挑战

目前,除了新能源汽车起家的几家公司,吉利集团等传统汽车行业也看重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加快脚步赶上市场需求。蔚来、理想、小鹏汽车作为新兴品牌,很大程度依靠融资发展,但吉利、恒大这样的老牌企业,在资金问题上无需畏惧。

但面临国际挑战,中国国产新能源汽车能否突破重围,迎难而上呢?特斯拉目前已经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更美观的外形,更硬核的性能以及更高的性价比,目前国产新能源汽车很难有能与特斯拉比较的。

未来,我们又是否能期待恒大的表现呢?一切都要等到2021年恒大量产的时候。

编辑/梁琛琛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